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ROBOT魂﹕ 龍神丸 Ver. 2

我竟然一點猶豫都沒有便購入龍神丸ver.2,一來我極少會重複買同一款式的東西 ; 二來我記得第一次推出龍神丸時,我是掙扎了很久才決定買,因為第一版的龍神丸實在太醜了... 那時我只是為了飛雲公仔才買下的。









上圖﹕ 兩代龍神丸,上一代出事位主要是頭部,尤其眼睛部份及頸部最大問題


上圖﹕ 身體部份亦橫了胖了,這才是魔神系列的特色







上圖﹕ 上一代的龍神丸的頸部真是不知想怎樣呢... 


上圖﹕為了增加龍神丸ver. 2 的吸引力,這次多了很多配件呢!


上圖﹕ 飛龍拳




上圖﹕ 龍牙拳




上圖﹕ 炎龍拳



上圖﹕ 登龍劍





上圖﹕ 新一代的關節可調較度比起上一代大幅提升呢


上圖﹕ 飛雲的魔神在ROBOT魂已推出了三款







2 則留言:

  1. 正~!
    自從上幾次中伏後我現在仲等緊佢最抵價先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錯~~ 依家龍神號VER.2都跌穿300,有點激氣,本來以為我個價值好抵... 近排出幻王丸我諗要過兩三個月先買應果時跌穿300才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