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聖闘士聖衣神話EX: 鳳凰座一輝(新生青銅聖衣)

嘩~~ 終於買了! 以前經過玩具店的玻璃展示窗前,排列著一個個閃閃生輝的聖鬥士,我總是只會望而心裡卻讚嘆很美喔,但是從來都不會買回家的,可能當時自己著迷機械人多些吧。最近又不知為何對機械人的熱愛慢慢減卻,不知是否自己喜歡的機械人玩具已經擁有,對於近來新推出市場的機械人總提不起興趣。對我來說,我這個年齡對這個年代的新款機械人真是看不上眼 (如: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紙箱戰機、亡國的阿基德等等),舊款機械人出來出去又沒什麼亮點,無禮說句,近來機械人玩具界簡直是沉悶,了無生氣! (哈,個人意見) ,問我還有什麼想擁有的機械人,我會答我想買MASTERPIECE的柯柏文、想買MASTER GRADE ZZ GUNDAM VER.2.0 [未有,只想會出,哈哈]

最近自己也開始儲多了SHFiguart的產品,追求以動漫主角為主題的人形產品,現在又開始了聖闘士聖衣神話EX系列,第一隻要買當然買自己最喜愛的角色 - "鳳凰座一輝"。自從小時候,第一隻當時叫最高檔的聖鬥士玩具已不知叫什麼系列的黃金聖鬥士雙子座 (當時只是為了買自己星座呢~~),之後再沒有再追聖鬥士了,"聖闘士聖衣神話"全個系列都未曾買過,竟然現在想試下玩被譽為笨大最昆錢的系列 - "聖闘士聖衣神話EX呢!


上圖: EX 版與兒時版,身高差一大截,說真EX的人身仍然同兒時版的比例一樣,人身比例有點怪 (尤其肩膀),改善的地方只有頭部,尤其是頭髮。





上圖﹕ EX版穿上聖衣後,整體型仔哂~~ 一輝的頭盔、鳳凰尾及拳頭上的聖衣為非金屬。







座檯與兒時版一樣,塑膠製成

















聖衣的開合處置前方,再用左邊的組件蓋上開合位,這樣開合位就消失了,很棒啊!








































3 則留言:

  1. 所有配件都可以開合的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穿上身上嘅盔甲可以開合,手腳嘅盔甲係套上去的!

      刪除
    2. 喔原來他的眼晴都可以開合0既 , 做得好精細 .

      刪除